咚咚

磕cp的消遣方式

【福华ABO】和我OMEGA无聊但甜蜜的一天

  情人节快乐!一发完  全文5k

  致最好的英同人couple

  彩蛋 bed 嘿嘿嘿

  …

  风平浪静的一天就意味着其极其无聊。没有杀人大案,没有抢劫事件,甚至没有无谓的纷争调解。

  

  So Boring!

  

  Sherlock一睁眼就裹着睡衣呆在电话旁守着Lestrade可能致电的求救,同时眼神游离在窗外逡巡,期待着一两个案子能从天而降。

  

  「John,我好无聊!」

  

  Sherlock在短短的两个小时之内不知道多少次用这句话骚扰着正在奶孩子的John。可怜的Watson 医生深受其害,却不得发作。只能在抱着他顽皮的、会冲他笑的小Holmes的间隙,将笑意转换成眼刀丟给那个在沙发瘫着却不知帮忙的大Holmes。

  

  「如果无聊,我不介意由我伟大的侦探来照顾our Hamish。」

  

  「他一身奶味儿!」侦探立刻抗议,如果不是Hamish近乎和John一个模子雕出来似的惹人怜爱,Sherlock可能早就秘密出动将Hamish丢给他那一直盼着Holmes家子嗣的兄长了。

  

  无奈。

  

  只能略作斗争般的起身,然后闪到John的身旁。

  

  一头短却软乎乎的金发服帖在医生可爱的小土豆脑袋上,好咬的白脖颈处更令人神往,信腺处散发出与世无争的植物信香一直都能很好安抚脑子转个不停的Holmes。

   

  不受控制、着魔般,Sherlock一口啃了上去。

  

  「Holy shit!NO!」John作为前军医对自己的身手还是十分自信的,稍加闪躲回合,变将Sherlock抵挡过去。

  

  「这才是比那些违禁品更让人魂牵梦萦的东西!」舔舔嘴唇,尝到好处的侦探自然觉得已经狠狠赚到。

  

  「如果你物化我,看来你是想念我拳头的滋味了。」医生颠哄着略微受惊的小Hamish,一边回击着Hamish一如既往不靠谱的daddy。

  

  「警局目前不需要我,连自己的omega都和我说不,这样的无聊人生,我一天都不想过下去了。」

  

  「那我又能怎么办?」John将Hamish递到正想带着孩子四处兜风,顺便给老姐妹们炫耀的Hudson 太太的手里。然后坐到Sherlock对面的布艺沙发上,单手撑腮,满脸竟是无奈。

  

  John的人生分为三份,一份是Hamish的,余下都是那讨人厌的Sherlock,一半陪他冒险,另一半看他犯傻。

  

  两两对望,思绪纷杂。

  

  John在眼神博弈中败下阵来,「OK,Sherlock ,如果你实在无聊,我没记错的话,今天的情人节。」

  

  「哦,谈情说爱,多么无聊。」

  

  「No,I wanna say,今天会上映一部悬疑恐怖片,或许这值得你打发会儿时间。」John带着略微期待的眼神,望着他情感不怎么开窍的alpha。

  

  如果不是真的爱死了John,他自认自己是一辈子都不会踏进那为了编造悬疑而漏洞百出的智障影院门。

  

  「听起来不错。」

  

  锁好门,穿的极其绅士的二人挽手出了221B。

  

  「Wait!系好围巾。」

  

  John略垫脚尖给不省心的大Holmes缠好保暖用品,Sherlock也配合地半弯腰,脸贴近了没一会儿就被冬日的风吹红的医生脸上。

  

  Sherlock随即伸出双手揉搓起了John的脸,妄图为他驱赶一些寒意。

  

  「不得不说,有时候你还挺会的。」John眼中爱意更盛。

  

  「什么?」

  

  John没得Sherlock即将到来的长篇大论,拉起他就近塞进了恰好驶停的出租车里,然后报了个城中心影院名,就半靠在他的alpha身旁。

  

  「今天那可热闹了,像你们一样的年轻情侣可钟情于一起看电影、吃爆米花,顺便在昏暗中接个吻。」

  

  这是个略话唠的司机。

  

  「我们可是老夫老妻了。」John善意回笑。顺便将自己不大的手裹进了侦探大而有力的手掌中。

  

  「一点也看不出来!你们好像热恋中。」

  

  毕竟在司机眼里,结婚时间越长越容易相看两厌,再好的感情都容易被生活的鸡零狗碎耗得干干净净,别说情人节约会了,就是坐下来一起吃顿饭,都有可能被两人间谁无意挑起来的家长里短给刺激到。

  

  「你也很好啊,副驾驶的鲜花也很不错。」

  

  Sherlock这时候却突然插话。撕碎的全家福看出这是个婚姻不幸者,情人节本应或多或少抑郁几分,可脸上掩不住的笑意,以及做好的发型都在明显地告诉他人:我有第二春了。

  

  但是可惜,这个第二春也很有可能是爱尝试婚外情刺激的多角发展女士。

  

  毕竟,司机一直放于眼前满是期待的电话,怎会动也未动。

  

  「谢谢!」司机只当是例行赞美。

  

  「可惜,会等到它枯萎才能看到它的主人。」Sherlock非常不通情面的又出惊世骇俗之语。

  

  「啊,可不是嘛!我早就猜到你把要给我的玫瑰捂在怀里了哈哈哈哈。」John立马嗅到了他搭档的深层含义,很巧妙的帮Holmes圆了过去。

  

  幸好,司机没察觉,他们也到了站。

  

  「Sherlock,有时候要学会适时闭嘴会比较好。」

  

  「无所谓。」大侦探依旧我行我素。

  

  但没过三秒,他就拜服在John散发的愤怒信香中。

  

  惹怒他的omega,他甜甜平静只是无聊的一天可就会变成灾难。

  

  「John,我是说,有你帮我,就一切如常。」顺手揽住了小个子医生。

  

  「情人节,你却没给我准备任何礼物。」

  

  John难免羡慕那些美丽的却被Sherlock只视为器官的娇艳花朵。

  

  「我为我们的一天提前定好了票,你却什么也不表示。」

  

  越说,医生就越委屈又无奈。

  

  Sherlock也呆在旁边,他也是头一次见到(除生产那天之外)John在跟他诉说委屈和撒娇。

  

  但也没等他接下来去反映什么,好脾气的医生就速度转换了表情与语气。

  

  「算了,反正也只能怪你这个大侦探满脑子就只有案子。」

  

  John拽着Sherlock进了影院,他要好好享受这平静甜蜜的一天。医生心里也清楚,这个耿直极其聪慧的alpha愿意来也只是为了自己的omega开心罢了。

  

  他也不是什么小气的人,毕竟,爱之中,谁多走几步,也是一样。

  

  

  

  

  

  

评论(2)

热度(7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